两百, 看远一点!

从前,俺告诉宝贝人

若要去看方大同live,我不要演唱会,只要歌友会

酱子才可以近距离地欣赏他的音乐

从来,觉得他是个朴素低调的创作歌手

但其实他也没有很低调

我仍较喜欢他不要酱大排场的演出

因为 那不是我一开始喜欢上他的感觉

还好,其实这个演唱会他仍然算是朴素

没有太多花晨,很好!

和 闷 也扯不上关系

 

俺 没有钱给 GX200 加望远

唯有外面借来一些旁门左道

 

如果情况容许的话,其实可以勉强拍到天然 lomo effect 的相

 

但 当有 石Q 猛在用手电筒抓偷拍摄的观众,

望远镜又酱重

鬼鬼祟祟地偷拍几张

唯有这两张比较看到人型

 

当我被 石Q 警告“No Camera” 的时候,我一眼都没望过那人

我很自然偷拍完,然后继续望远

因而错过了那人目瞪口呆的搞笑样

 

方大同 在台上跑来跑去 跳来跳去

很可爱 很可爱

 

票 很贵水

但我无论如何都要觉得它很值!

酱 才比较值。

 

我也太不应该在香港买他 Timeless 可啦斯克的 live 专辑

真是的!

少了不少惊喜,不过就当自己比别人先懂多一点,吹么?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两百, 看远一点!

  1. Chong says:

    哇!你很厉害咯!你比别人先知道!!

  2. eSkimo says:

    of course lah!

Leave a comment